面面俱到

画画这种东西自己爽就好啦管什么红心呢

【德哈】念念不忘

来自歪门的歌词,自娱自乐,太喜欢这首和罗生门了。
纯新手,ooc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DRACO MALFOY 主页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你的行为还是那么愚蠢,不优雅。就连眼镜都是一如既往地老土。这样的你怎么敢每晚出现在我梦里?不觉得丢人吗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都是成年人了,我也不能总送你纸鹤,虽然你很喜欢。马尔福家徽怎么样?都说了这是在我的梦里,你就不能不要笑得像个傻逼吗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听说你和那个红头发的雀斑女孩结婚了?哼哼我过几天也要和女朋友订婚,我可不能输给你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你以前总爱抱着成堆的漫画书看,我还没有书重要吗妈的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虽然分手了你肯定还是爱我的疤头,别装了,你用了神锋无影后的表情我看的一清二楚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你羡慕我吗我可以在每天的预言家日报里看到你的消息,但你所能知道关于我的事就只有天气预报了哈哈哈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听说你用麻瓜的那什么脸书?我的主页昨天又多了一个赞了是你吗,你就不能矜持点吗?我写的这些你能看到吧哈哈哈圣人疤头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每次遇到烦心的事看到相框里你的脸就想吐,呸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ansy告诉我,我每天这样怀念你,有一天会回光返照的。呸,你在我脑中没有一秒不是在发光的,垃圾,发光的垃圾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天送儿子上学看到你了,你竟然只对我笑了笑!!你怎么敢!!不应该是你挑衅我,质疑我的眼光,然后被我抢回家吗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你还记得我,就像你还在我身边,梅林啊这辈子我大概会念念你不忘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们当初约好二十年后在冰岛见面的,对,就是明天,暗渡陈仓,再续夜航。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8)